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全部的病都跑來我身上了 前幾天半夜起床,就覺的口好乾好乾,怎樣喝水都沒辦法 一直買屋到昨天,鼻涕狂流、喉嚨好痛,會咳嗽但是是我可以忍住的病況,最嚴重就是沒我辦法忍租屋住不咳,一咳心臟就像要死了,超痛 ! 今天很不想去學校,可是要考書法期末考,我沒租屋網辦法不去 走在路上覺得眼睛好不舒服,一直流眼淚,後來去買了人工淚液和保養液,澎湖民宿好想省隱形眼鏡的錢,可是不可以,眼睛最重要 ! 後來到學校先去還書,覺得肚子好痛情趣用品,去廁所一看月經來了唉 ~ 明明都是20幾號才來,怎麼18號就看到你  我又沒準備澎湖民宿衛生棉,只好先用衛生紙墊,趕緊去買便宜的衛生棉 明天還要上課,又不能不去,老師花蓮民宿要講考題,下禮拜要考期末考,我只好撐住,如果下午撐不住就先回家看病了,所有的病看房子都跑來我身上,我真是艷福不淺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尾牙囉~摸獎*.*在這不景氣ㄉ環境下 我ㄇ還能去麗租辦公室晶吃尾牙 還有摸獎雖然禮品普普 該偷笑ㄌ我是主持辦公室出租摸獎ㄉ 畫ㄌ張藏寶圖 所以我知大獎在哪 為ㄌ公平我買屋只好最後走ㄌ幸好我摸到ㄉ不算太差中間過程有點吵 租屋還被人投訴ㄋ 重點來ㄌ 我不爭氣ㄉ胃 明明吃不多 租屋網回到家還跟我鬧彆扭 胃酸逆流 半夜還起來吃胃藥 氣澎湖民宿死我ㄌ唉~我ㄉ胃什ㄇ時候才會乖 吃多吃少 都不行情趣用品愛搗蛋但一切都還算圓滿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九份半日遊* 九份大家都來過了 不過也不是常來這裡 今天來這裡走走票貼 因為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好   這位老兄是多多的哥哥 它可是不願意出來 一直宿霧待在這狗袋裡  粉膽小呢!!  我已經眼睛快張不開了 還是蠻熱的 不過有風 巴里島不是悶熱的天氣啦ㄏ ㄏ   點杯檸檬汁 來消暑了...等等要來去逛小吃了喔!  馬爾地夫 來到這九份我一定會買這個傳統的小吃 媽媽也很愛吃唷 通常我最愛吃菜浦米的 禮服 甜的也不錯吃耶 一次都買十個回家 就是愛吃嘛... 這個呢 不用說了 就是九西裝外套份的芋圓 吃起來非常的Q喔 我也在那吃了一碗 也買回家煮    不過不是我要煮ARMANI啦 是媽媽 我是非常懶的人 只喜歡吃而已  超大顆ㄉ啦 是不是也很想給它咬一G2000口捏??  中午就在這家解決了我們的五藏廟 來這就是要吃 不吃來九份太可惜了西服喔 這裡的人潮    不會輸給金山老街 所以來這要平常來喔 不然可是會擠到爆結婚西裝捏!!!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