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半日遊* 九份大家都來過了 不過也不是常來這裡 今天來這裡走走票貼 因為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好   這位老兄是多多的哥哥 它可是不願意出來 一直宿霧待在這狗袋裡  粉膽小呢!!  我已經眼睛快張不開了 還是蠻熱的 不過有風 巴里島不是悶熱的天氣啦ㄏ ㄏ   點杯檸檬汁 來消暑了...等等要來去逛小吃了喔!  馬爾地夫 來到這九份我一定會買這個傳統的小吃 媽媽也很愛吃唷 通常我最愛吃菜浦米的 禮服 甜的也不錯吃耶 一次都買十個回家 就是愛吃嘛... 這個呢 不用說了 就是九西裝外套份的芋圓 吃起來非常的Q喔 我也在那吃了一碗 也買回家煮    不過不是我要煮ARMANI啦 是媽媽 我是非常懶的人 只喜歡吃而已  超大顆ㄉ啦 是不是也很想給它咬一G2000口捏??  中午就在這家解決了我們的五藏廟 來這就是要吃 不吃來九份太可惜了西服喔 這裡的人潮    不會輸給金山老街 所以來這要平常來喔 不然可是會擠到爆結婚西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