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的病都跑來我身上了 前幾天半夜起床,就覺的口好乾好乾,怎樣喝水都沒辦法 一直買屋到昨天,鼻涕狂流、喉嚨好痛,會咳嗽但是是我可以忍住的病況,最嚴重就是沒我辦法忍租屋住不咳,一咳心臟就像要死了,超痛 ! 今天很不想去學校,可是要考書法期末考,我沒租屋網辦法不去 走在路上覺得眼睛好不舒服,一直流眼淚,後來去買了人工淚液和保養液,澎湖民宿好想省隱形眼鏡的錢,可是不可以,眼睛最重要 ! 後來到學校先去還書,覺得肚子好痛情趣用品,去廁所一看月經來了唉 ~ 明明都是20幾號才來,怎麼18號就看到你  我又沒準備澎湖民宿衛生棉,只好先用衛生紙墊,趕緊去買便宜的衛生棉 明天還要上課,又不能不去,老師花蓮民宿要講考題,下禮拜要考期末考,我只好撐住,如果下午撐不住就先回家看病了,所有的病看房子都跑來我身上,我真是艷福不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