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蜂 ~~ ''針''蜂相對手提著酒瓶帶 頭帶鋼盔 急忙投入戰西裝場 一到目的地 有''金腳'' 有''黑尾'' 哇居酒屋靠 ''直昇機''-土蜂 小心翼翼那拿起''機司信用卡代償'' 我抓 我趕 我追 殺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敵軍實在太多 縱使能征慣辦公室出租戰的我也覺得可怖四面楚歌 此仆彼起 最後還是讓我守住算一算將近一瓶 正當暗訂做禮服自竊喜時 突然間一陣劇痛 發現手臂上有一具無頭 ''女屍'' 怎酒店經紀麼死沒頭  蜂針還會釘人且尾巴還在動仔細看了一下原來''女屍租屋網''的頭是被''土蜂''硬生生咬斷 屍體從天而降掉在我酒店經紀的手臂上 白白挨了一下 你們說倒楣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保濕面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