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日誌今天是我過第12個母親節的節日...但今租房子天的母親節不一樣哦…一早兒子眼睛一亮…搖醒我賣屋說”母親節快樂”…然後又呼呼大睡…原來他心中術後面膜一直掛念著…蠻感動滴…早上...兒子忙著刷牙,洗網路行銷臉...原來...急忙著寫評量...(史上第一次...因為酒店兼職只有今天...唉... 至少有心...)下午…兒子請客…西裝外套爸爸出錢…我和兒子就過著二人的下午茶世界…雖烤肉然僅是短短一小時…但我已滿足….晚上…還主動幫房屋貸款我洗碗耶….心淚…狂飆…兒子…你真的長大了….褐藻醣膠希望你的純真…你的體貼…你的熱情…永不停歇…ARMANI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