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小宏宏雜記~~~看兒子在我身上睡得香甜真是單純的小幸福~~~但是當他清醒時可是小鬼信用貸款靈精呢!!孩子睡著時是小天使,醒著時是小惡魔,我相信這點許多父母都認同吧!!哈哈!!宏宏酒店經紀很愛爬到電腦桌下的櫃子裡玩,但爬得上去卻不敢自己下來,其實離地面高度不過十幾公分而情趣用品已,膽子很小!!小宏宏的饅頭手好可愛呢!!都忘了他姐姐的手也有這麼小過啊!!!11個月大的宏借貸宏好愛這台小紅車車,喜歡推著它學走路,這幾天已經敢自己放手走好幾步囉!!我們可愛的阿代償宏吃飽飯後坐在螃蟹車上玩到睡著了,右上方是小萱萱的手,她看到弟弟睡著了就伸手要把他買房子叫醒!!寶貝兒子越大越黏我,真是傷腦筋啊!!不過應該也只有這時期會這麼黏我吧!等他長大了好房網要抱他說不定還一把把我推開哩!?好好珍惜這黏ㄊ一ㄊ一的小幸福囉!!最近這幾天窗外都是一商務中心片白茫茫呢!!起了超濃霧,連對面的房子都看不清楚了!!這天小宏宏四點多就爬起來玩,到了婚禮佈置五點多天微亮他倚靠在窗邊看著外頭的白霧發呆著~~~我那辛苦的老公一早要摸"白"東森房屋去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