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一中街美食(雄爺雞蛋糕&莎莎呀手工麻辣拉麵館)2011.04.09.(六)中午與AKEY享用完潤餅後~我們傍晚時~就驅車來到NOVA商圈及附近相酒店打工機館逛逛~沒錯!!我們要挑相機囉!!可是~我們想要的相機到處缺貨啦!!不然就是比公司原廠價格還貴!!於是~我們就不打算在此購買啦!!轉戰一中房屋買賣商圈附近逛逛挑相機囉!!都已經來到美食區了!!若不犒賞一下五臟廟~那也太說不過去了吧!!所以~我們就逛進一中商圈尋找美食小吃囉!!!第一站酒店打工:雄爺雞蛋糕這攤我們已經吃過好幾次囉!!!這次就只買2份起司口味的雞蛋糕來嚐嚐!!每份20元~有5粒雞蛋糕!!所以~40元的起司雞蛋糕只有10粒住商房屋囉!!價目表寫的很清楚喔!!沒想到~連食尚玩家也來拍攝介紹過耶!!這家越做越有規模囉!!還有製作號碼牌呢!!以前沒有號碼牌時~都是排著長長代償的隊伍呢!!以前只有攤位上的吧台在生產製作~現在都有第二生產線在製作呢!!熱呼呼的起司雞蛋糕出爐囉!!熱熱吃很好吃喔!!很香呢!!不過~我土地買賣與AKEY一致認為有點給它偷工減料喔!!不曉得是不是原料上漲的關係!!感覺麵粉便少了耶!!第二站:莎莎呀手工麻辣拉麵館我點紅燒牛肉拉麵+水帛琉果茶(90元)AKEY點番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拉麵(75元)加點米血(10元)+大豆干(15元)很豐盛吧!!不過這是我倆的晚餐啦!!這盤小菜~很豐盛吧!!其設計裝潢實就只是米血和大豆干而已啦!!這盤只要25元喲!!我的紅燒牛肉拉麵~~~這是我搭配的水果茶~好喝喔!!不過水果料有點多~吸管應該換粗一點喔21世紀房屋仲介!!AKEY的番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拉麵~~吃飽後~我們就驅車前進要下手的相機專賣店啦!!沒錯!!我們已經挑好像相機囉!!!下篇再好好介紹一下我婚禮顧問倆的新相機囉!!
arrow
arrow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