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蛋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蛋蛋ㄟ.好久不見啦 最近的蛋都在賣屋幹麻咧.來來來.蛋麻告訴妳們喔.蛋最近皮的要命喔 現在開始學走囉.很愛扶著站起來喔.每次都把我嚇的要命喔.怕蛋會跌倒耶 帛琉 蛋現在是好奇寶寶.什麼東西一定要拿.不然就給我狂哭啦.有夠壞的 現在會開始學著叫爸爸.媽媽.蛋通常都叫媽比較多啦.聽的我好爽喔 裝潢 有時蛋拔也會叫蛋叫爸爸.可是蛋居然叫媽媽.可把我笑死囉.蛋好棒ㄟ 不愧.麻麻對你這麼好.這麼小.就好貼心喔.我呀.居酒屋好開心的說.蛋叫我媽媽喔 現在蛋每次要睡覺就會在我身邊.躺來躺去.好會撒嬌喔.都不會去找蛋拔.真怪耶 難道我家的蛋有巢氏房屋會聞麻麻身上的味道嗎.太厲害囉.每次抱蛋睡.我都覺得好開心喔 現在的蛋還是很怕生耶.只有親人才可以抱喔.不然別人要抱.一下子就哭囉 辦公室出租 可是蛋都要先哭一下.才會和人家玩.可是通常都很黏人耶.不給別人抱比較多啦 也好啦.才不會被別人抱走呀但有好有婚禮顧問壞啦.因為我就會很累呀 只要能抱蛋我就很開心囉.蛋只要不吵鬧.都是可愛的小天使啦. 可是番的網路行銷時候就很想扁人.有夠愛哭的.小孩都是這樣啦.習慣就好啦 現在的我只希望我家的蛋會平平安安長大.快快樂樂成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建築設計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囉.至於我過的好不好都是其次囉蛋開心最重要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rg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